lene

欧美杂食,盾铁all铁

内战以后

起名废!!!啊啊啊啊😱






(一)

Hurt……
Pain……
sorry Tony,But he is my friend……
……So was l

Tony被肋骨挤压般的疼痛唤醒,那个往日里总是高傲自负的小胡子男人,此刻怔怔望着白色的天花板,双眸失焦。
“uh……”
“快去报告,lron man醒了!”
护士的脚步声一点点靠近自己,又急匆匆地远离,随即又是一群人的到来。
病床上的大猫奄奄一息,Tony试图自己撑着起来,但他感觉到好像有温暖的液体从腰测渗了出来。
stark天才知道自己这次的伤是好不了了。
有些伤,他打算留着。虽然还挺疼的……
但谁在乎呢?疼痛是个好东西,能让人记住很多教训。
人人都知道Tony stark是个混蛋。
医生来了,Tony能感觉到他们,但声音就像一块黏起来的浆糊,只有音节能让他辨识。
哦得了!伟大的钢铁侠才不是浪费时间在破解这种密码上呢!
Tony再次倒下前,他只记得一件事。
该好好休息了,天还没亮呢……

(二)
夜色阴沉,还是没有消散。
Tony摇了摇头,试图让自己更清醒点。
“Tony?!”
“Who are you!?”lron man习惯地张开双手,警惕地观察着周围。
该死的黑色!他完全看不到对方!
“hey hey……Tony,is me”
“Cap?”
“Yeah……thanks God!”
steve是在床沿边醒的,他不记得自己守这有多久了,一星期,还是一个月,六个月?
如果Tony能看到此刻的美国队长,一定会用经典的stark讽刺狠狠地挖苦他。
胡子拉碴,头发像疯了的杂草般到处乱扎,连明亮的金色也变得黯哑了许多。
巨大的喜悦冲上头脑,steve甚至都忘了他们之间还有内战,就这么紧紧地圈住了Tony,紧得像是要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用四倍的恢复力替他愈合。
但Tony记得。
梦里,队长的话就像一片厚重的阴霾,他怎么也逃不出。
Steve感觉到一股力量在推开自己,“Cap,let me go……”
“Tony l love you……”美国队长有点着急,他回来了,就再也别想走了。
“Too late……”
“那内战又算什么!罗德的伤又算什么!我们又算什么!”吼完了心底的愤怒,Tony觉有些疲惫,手撑着床沿不想让自己往下滑。
“So ……just let me go……”
不……
不可能……
“no way……sorry Tony,but you have to stay with me!”
“Bucky他已经重新沉睡,Now,Tony,we won't fight,and you are mind。”
Tony听着口气明显强硬起来的steve,隐隐感到有些危险不安。
“今天开始,我和你,不会再分开,你死心吧,我不会让你有机会联系到任何人的……”
“No……steve,you are Cap American……Don't do that……You will regret!”
Tony的第六感从来没有这么让他喘不过气,他甚至能感觉到队长正一点点吞噬着他,然后让他了无痕迹。
Scard……
Run!
大脑来不及判断,身体就率先作出了决定。
Tony跌跌撞撞地下了床,他不知道出口,但他必须逃离!steve的行为已经不是他的预想范围了。
“呯!”
该死的黑色!!!
Tony再一次感到了肋骨的重伤,冷汗直流。
steve抱起他,又回到了病床。
“这该死的黑夜!!!”Tony这回真有点绝望了。
steve复杂地望着Tony的眼睛,眼底秽涩不明。
Tony……”
焦糖色的双眼眼神勾人,此刻却径直穿过了steve放在跟前的手,毫无焦聚。
窗外天亮了。
Tony的黑夜仍未远离。








Tbc


*英文渣渣……快来挽救我!!
*定在铁罐受伤后改为队长救起,然后队长开黑!!!ooc严重!!
*下节预告:哈哈哈哈让监禁来得更猛烈些吧!!!队长完全黑化成九头蛇队长!!!!没错←_←我已经被他们虐到一点也不想管内战他们就是只负责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而已










以上是一个丧心病狂的迷妹눈_눈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