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

欧美杂食,盾铁all铁

一对冷cp……〈哭唧唧只能自割大腿肉了〉

“这么做后,我们是背德的。”
青年美丽的金发在额上垂下一绺,阳光是不能照射在吸血鬼身体上的,Stefan金色的瞳子却光芒大盛。
喘息间的Damon看着青年横在彼此身体间的手臂,无数次虔诚又尊敬地亲吻着对方裸露在外的肌肤,“可是我们已经活了一个世纪了。”Damon睁开眼,灰绿的虹膜让Stefan觉得Damon成了天使,“最后一次,Stefan……这只能是你最后一次抵抗我了。如果你不愿意,我们可以就这么停下……就像以前一样,没有人能伤害我的弟弟,包括我自己……”
“你知道吗……”Stefan抵上哥哥的额头,哑声道:“一个多世纪以来,我都秘密地活着。我知道这很冒险,但我必须要拥有你。”Stefan拉过Damon的手,放在了腰带上,:“我从不惧怕经历什么,我只害怕那不是你……”
Damon笑了,像看见了全世界。Stefan看着哥哥的领结,也跟着笑了起来:“我记得你也给我戴过领结,你可不是个称职的哥哥,妈妈都怪你给我打的结像团旧棉花……”
然后就再没有人说话了。他们闭着眼睛,两头饥饿的野兽撕咬在一起,一旦分开,就会死去。
Damon解开了腰带,他握住Stefan的腰间不停地摩挲着,急切地要掠夺走对方口腔里的空气。
青年的腿勾上了他的腰侧,空气里的火焰快要将他们烧化,吸血鬼很怕温度,可现在Damon却想去拥抱那团火焰。要是这么烧化了,也没什么不好的。Damon在撕碎了Stefan的裤子后,终于想起要给对方一点喘气的机会了。
“求你,哥哥。”Stefan流着泪,不知道在奢望什么。
“你该叫我的名字。”Damon不明白自己为什么那么痛苦,他打断了弟弟,只是一遍遍地舔过泪痕。
我们不能这样,可我们必须这样。
天空在他眼前旋转着,剧烈地变幻成血红。下地狱吧,Damon抱着Stefan,他看到大片大片的玫瑰在他身下绽放开来,只要能拥有Stefan,那就下吧。
当Damon终于撞进了Stefan的身体里,他就再也不能想到什么。Stefan哭泣得更压抑了,同时声音里沾满了玫瑰的香味,“求你了,哥哥……”
他俯下身去,睡在了玫瑰花田里,他不知疲倦地啃咬着Stefan的唇瓣,野兽脚下踩碎了很多的花瓣。
他一遍又一遍地开拓着未知的领域,Stefan的手在他的背后用力地抓着,到了最深处,Stefan脸上痛苦地冒出了汗,他想停了,他不敢再动,玫瑰花田会起火的,然后把彼此都烧死。
可是Stefan只是捧着Damon的脸,把犹豫全都用唇堵了回去:“求你了,Damon……”
他的玫瑰花田接纳了野兽。
这一次Stefan叫了Damon的名字,不是哥哥。
Damon在Stefan无声的呐喊中把两人都送上了顶峰,Stefan终于不再哭泣了,他搂着Damon的脖子,笑得如同死去的蝴蝶。
“sorry,我们注定要一起下地狱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