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

欧美杂食,盾铁all铁

【RF】关于榴弹炮与图书馆的故事

我动笔了,他们太美好了只恨入圈太晚。


一切ooc归我,他们只拥有幸福。


没啥预警如果不能接受ooc可以转身


以上


祝大家新年快乐!!!!!


——————————————————

      圣诞节这天,Reese还是按照往日的上班时间到了图书馆,带着温暖的煎绿茶和松脆的甜甜圈,Finch最爱的。




     老旧的木地板又在新一天迎来了它的拥有者之一,Reese的皮鞋踩住它,发出了轻微的呻吟,像起床气一般的撒娇。


     等Reese来到那几台电脑前时,他才发现不对劲的地方:他的三件套老板并不在图书馆里。


     他首先一阵恐惧,疼痛的感觉从指尖蔓延到心脏,不,不!不能再一次了!不能是他!他勉强冷静了下来,看了一圈,试图说服自己这里并没有人被劫持,但看到桌上留下的隐形耳机时,他还是想疯狂地尖叫出来。


     他拔出枪,坚定和绝望在他眼里交织。好吧,他可以再做一次的,救人Reese,你可以救下Finch的,他会被你保护着,一切都会没事。


     他准备扛着榴弹炮出门把世界轰碎的前一刻,才看到门口旁的黄色,该死的,黄色纸条:


     Mr.Reese,我出门买东西,暂时不在。


     落款自然是三件套先生。


     Reese又重新爱上了这个世界。


     他慢慢踱步回了图书馆,把他的武器藏回了那个Finch不知道的暗格里。


      所以今天还没有号码,所以Finch不在这,世界平安,谢谢上帝,谢谢圣诞老人。


      他等了会,很无聊,因为Finch不在这。


      他觉得武器要保养一下,因为Finch不在这。


      他有点渴想偷喝Finch的煎绿茶,因为Finch不在这。


……


      天啊Finch不在这!


      他烦躁地转来转去,像是Bear抢不到他手里的肉骨头一样。


     他去哪了?为什么不带耳机?外面那么危险他就不能待在这儿么?待在他眼皮子底下安安全全也行啊……


     他恶狠狠地盯着那张纸条,那显然受到了多次情绪激烈的蹂躏,变成了皱巴巴的一团。


      再一个小时,他不回来,我就去轰了世界。


      Reese给了自己一个等待的理由,Bear跟着Finch,某种程度上意味着他也跟着Finch,他的老板他的爱人是安全的。与此同时,他不打算闲着,散发着木香的书架向他勾了勾手指,他走过去,打算给Finch一点惩罚,试图弄乱他老板辛苦排列出来的顺序,但珍贵的图书们就在书架上威严地盯着他,像是Finch不赞许的目光。


      他挠了挠鬓角,感到一阵羞愧。


     他没尝试去捣乱了,油墨温吞的的味道让他舒服,他抽出其中一本,但一看到书名就完全失去了阅读的兴趣。就像Finch坐在电脑旁敲敲打打时,他着迷于沉醉于在Finch的身后嗅着他身上淡淡的甜香味,但他从来就没试图去弄清楚上面不断变化的数字和字符。


     他沿着书架走动,抚摸着书架的木纹,它上面承载着一排排他们的工作他们的光明。微微泛黄的书籍不再精致漂亮,但却藏着令人惊喜的智慧,它们就藏在这栋令他安心的建筑里,在被世界遗忘后又被他细心呵护。

     沉稳,安全,睿智,像是Finch。


     Reese喜欢图书馆,就像喜欢Finch那样,他慵懒地到处闲逛,巡视着领土,把图书馆想成一个巨大的Finch,走过的每一部份都是Finch,抚摸过的每一个架子都是Finch,他就躲在Finch的身体里,谁也不能抢走他的庇护他的爱。


     第58分钟的时候,Reese又准备拿出他的榴弹炮,所幸的是门口终于响起了深浅不一的脚步声,是Finch。

Reese一阵心虚地把武器藏好。


    “Mr. Reese。”Finch站在他面前,寒冷和雪花让他的鼻尖泛着可爱的红,“希望你没有在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干出什么让我觉得奇怪的事,鉴于你的脸红让我觉得你快要蒸发了。”


     Reese想起刚刚那种傻笑,他游荡时的控制不住地用脸蹭了下书,和Finch的脚步响起时瞬间的狂喜。


    “没有的事,Finch。”


     特工先生是不会眨眼的。


     Finch终于妥协般地叹了口气。


     “Mr.Reese。”他走上前一步,抬手抱住了这个高大又脆弱的男人,“抱歉没跟你提前说出门的事。”


    “这不是什么大事,完全没有关系的。”


     我要把你锁在我身边哪都不能去!我快担心疯了你个小雀鸟!


    “以及,圣诞快乐,我的爱人。”


     一个同主人一样冰凉的吻落在了Reese的唇边,Reese却觉得那块皮肤都快烧了起来。


    “没有号码,我可以放一天假吗?”


     不说好我就把你打晕扛回家!


     “当然,而我猜你的伴侣会喜欢你亲手做的柠檬蛋糕?”


     噢,可能不止蛋糕,可能还有一点热乎乎,粘腻的,伴随着愉快和身体满足瘫软的活动。


      后来,他们成功回到了Reese的公寓,而Reese成功地让Finch的吻变得火热了,他们抵足相拥,睡得像天地间的一对孩子,再没有什么能把他们从彼此的臂弯里分开。


评论(1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