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

欧美杂食,盾铁all铁

just 练练……

秦少洵脸色成功被我从红润给整成了乌青,再到酱紫,隐隐的,还有两条青筋从平润的额角暴起。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铃儿响丁当之势,抓起给他打水的盆子就倒扣在了头上。阿弥陀佛阿弥陀佛……但愿不要把脑袋打个坑出来,我好歹也是个小美人,死得太难看佛祖就认不出我了……
你问我怕啥?
笑话!秦孔雀混了那么多年的江湖,你以为是白混的?!
不过在他的爆发之前,我发现我严重地犯了个错误……
“哐当!咚……哗……”
温暖的水流一点点从我头皮溜过,我只感觉到额前的碎发被黏成几瓣龟裂的小条,然后……就是精心化好的眉被染得一塌糊涂,用老爹的话来说:
被拔光毛的鸡都比你好看!
秦少洵似乎先是怔住了,然后……我发誓他的毕生武功绝学就全部被他在憋笑这件事上了。
我看着他的脸颊又从苍白变得红润,最后实在喘不过气了,单手握拳掩着,才勉强装出冷清的模样干咳了几声。
他嘴唇嗫嚅了半天,我猜他是搜肠刮肚地想要用些市井小徒的俗话来讽刺我,却化作终究无奈地摇头。
“王子浣……”
“在呢……大爷有何吩咐!”我学着店小二哈着腰,笑得一脸温暖荡漾,一幅欠揍的贱骨头。
“滚!”
气壮山河!余音绕梁!
“好嘞~”我一脸顺从地小步退到门外,没忘给秦孔雀留下个妖冶风情的背影,当然他也不是很想看到,毕竟晚饭吃得不多,吐着吐着就该没了。
关上房门的一瞬间,我还是暗自舒了口气,伤势不算严重,但明天要请大夫再来一次。药钱也该不够了…………我在脑海中盘算着明天的安排,但渐渐的,就只剩下了那张好看的脸,冷冰冰地盯着我看。呸呸呸!老天爷!叫你送我个妖孽美男,不是真叫你送个大!妖!孽!给我!天啊!这样的生活臣妾做不到呀!!!!!
我抱头痛苦地干嚎一声,想要自我了结。但生活如此美丽,怎么能整天死啊死的!
于是我在秦孔雀的房门口睡着了,还舒服地打了个齁。
秦少洵……老娘和你没完……
矇眬中,我看到秦少洵抱起我,进了房间……


评论